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2023-07-03 组织部(机关党委)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2023年校党委及机关党委“七一”评选表彰对象共50余人参加。

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带领下,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机关党委委员为机关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中获“优秀”等次的党支部和“好”等次的党支部书记以及2023年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肖亚明作为受表彰对象代表进行发言。

赵保平代表机关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机关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学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念,通过不断地、深入地学习增强自身的信仰之力,努力开辟日常工作新局面;二要强党性,巩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必须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重实践,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解决机关党的建设、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四要建新功,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撰稿:江文丽 审核:赵保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