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环湖亲子跑活动
2023-06-02 冶金工程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家庭生活、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5月28日,冶金学院在秀山湖公园举办了第三届环湖亲子跑活动,来自学院各系室的30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次亲子活动。

28日早晨,工会组织志愿者在地面做好了路线标识。8:00,家长和孩子手牵着手一起进入跑道就位,工会主席张龙老师宣读了安全注意事项和活动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进行,孩子们在家长的引领下,大手拉小手,一同朝向目标,奋力奔跑。比赛过程中,有的家庭个个都是运动健将,活力四射;有的父母拉着孩子跑,也有孩子带着父母跑的,他们互相鼓励,挥洒着汗水坚持跑完了全程。

通过亲子跑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撰稿:华中胜;审核:杨建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