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2023-06-02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5月30日上午,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董承军主任、孙虹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管理工作。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副院长王培珍、副院长严钟、科级干部和系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主持。

黄志甲代表学院对董承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创客空间管理和师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严钟介绍了孵化基地项目管理情况,从创业服务平台、创业活动的举办、创业孵化成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研究的成效。董承军对我校扎实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管理及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制度、体系和A、B类赛事的修订进行了交流。

会后,董承军一行参观了校内创客空间、学子创新墙,并观看了创新创业实践作品。

撰稿:李芳 审核:黄志甲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