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06-02 机械工程学院 


5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池州市青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敬群、团县委书记产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光丽,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雪云、安徽宝镁人事主管何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安工大青阳研究院教师代表、我校机械、冶金、材料三个学院2023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克明主持。

会上,李克明对青阳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就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科研情况、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施敬群介绍了青阳学子高考情况、毕业生返乡情况,青阳县经济发展、企业概况、人才落户,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建设等情况,以及青阳县人才引进、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存在的困难。何伟详细介绍了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表示宝镁即将从建设期进入生产运营期,对公司工作环境、招聘条件和人才晋升发展通道做了详细阐述。产静表达了与学院深化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平台的意愿,希望低年级学生通过实习、社会实践等形式,锻炼自己。

通过本次对接会,加强了与青阳县、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实践平台开启了良好的新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撰稿:陈洁;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