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象棋协会举办换届大会暨第35届象棋比赛
2023-05-29 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我校教职工象棋爱好者相互间的切磋交流和友谊,陶冶情操,提高棋艺水平,5月27日,我校教职工象棋协会举办换届大会暨第35届象棋比赛。校工会副主席陈宪德参加换届大会和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始之前,协会举行了换届仪式,按照协会章程,推选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象棋协会班子成员,郭道江任会长,夏明长、吕辉鸿任副会长,夏明长兼任秘书长。

比赛按照2020版象棋竞赛规则,采取五轮积分编排,22名棋手屏气凝神,认真博弈,横车跃马捉对厮杀,最终微数学院李勇一路披荆斩棘摘得桂冠,第二至八名依次是管工学院夏明长、化工学院吕辉鸿、管工学院徐斌、外国语学院袁毓斌、机械学院胡文锋、图书馆张琼、机械学院高煜堃。(撰稿:夏明长,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