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女工委联合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赴湖东湖二小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2023-05-26 化工学院 


为关注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充分发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资源优势,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爱护自己,5月25日,校女工委联合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赴湖东路二小开展“大手牵小手”团辅活动。

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朱圣兰带领同学们做了开场小游戏,帮助大家放松状态,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活动内容,进行了分组。分组后,由心理工作站志愿者分别带领自己的小组,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制作地图、团体作画。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创作了一条条花路。

本次活动是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525”心理活动周的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助人自助的意识,以大带小的方式提升互动的深度。“大手牵小手”活动已持续开展两届,未来将持续开展,以保证心理教育的持续性,提升心理教育的成效。(撰稿:朱圣兰,审核:冀秀芝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