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科研处赴含山科技局开展对接交流
2023-04-23 科研处 


4月2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赴含山开展对接交流,含山县科技局负责人、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业教师参加对接交流。

双方就前期合作交换了意见,含山县科技局表示将持续加强引导企业对科技创新、产学研的重视,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与高校专家交流。科研处表示,我校在助力企业持续增强技术创新的同时,注重引导企业申报重大课题、参加创业大赛等,充分发挥学校技术优势,服务好地方企业发展。此外,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积极营造科研创新氛围,双方就认真组织好2023年“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后,实地走访了安徽威龙等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结构和技术需求等。(撰稿:张宁 审核:刘小芳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