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
2023-04-03 工会 


3月31日下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审议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会议由校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大春主持。

方大春首先就本次提案工作的征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提案立案原则进行了说明。随后,委员们依次对19件提案进行讨论和审议,确立“立案”4件,“意见、建议”15件,其中2件“意见、建议”作并案处理。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涵盖民主管理与监督、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生活福利、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等方面,充分彰显了教代会代表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和智慧力量,对推进我校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一定价值。(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