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结对包户干部到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23-03-30 工会 


3月29日下午,学校15名结对包户干部赴和县兴圩村、郑蒲港新区红光村入户走访两村脱贫户,开展帮扶政策宣传,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帮扶村,包户干部们与帮扶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收入、发展生产、政策落实和家庭困难情况,及时反馈给驻村工作队,共同制定帮扶措施。

学校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政策要求,选派优秀干部驻村帮扶,组织优秀中层干部包保两村39户脱贫户,并定期到村联系走访帮扶户,帮助他们制定发展计划、落实各项政策、解决实际困难。两村脱贫户均实现了收入逐年增长,无一户返贫。

走访期间,学校包户干部还购买了草莓、鸡蛋、黑木耳等当地农副产品,通过消费帮扶实现城乡互惠,促进农民增收。(撰稿:郭道江、黄宁辉,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