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筹建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3-03-27 工会 


3月24日上午,马鞍山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筹建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彬一行来校与我校部分女科技工作者就筹建市级女科技工作者联盟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

会上,来自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建筑、能源等领域的近十名优秀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及所在科研团队在冶金铸造、城市更新改造、公共健康、生物工程、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并在提升我市妇女整体科技素质、树立女科技工作者典型、营造关爱支持女科技工作者浓厚氛围、出台支持政策、集中展示科技成果、对接企业助力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与会人员就建立我市级女科技工作者联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王彬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据悉,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全方位调研,探索建立市级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旨在为全市女科技工作者打造包容共享、多元互融、互惠合作的成长发展平台。(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