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兴圩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工会 


3月16日上午,兴圩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兴圩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郭道江主持。

郭道江指出,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彰显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军队愿望的高度统一,充分体现了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盼、军心所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最大政治保证。全体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村民,以实干笃定前行,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乡风文明高水平建设,真正实现为兴而“圩”。(撰稿:郭道江,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