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我校帮扶村开展消费帮扶及“三八”节踏青活动
2023-03-23 外国语学院 


为增进教职工交流,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单位融合发展,结合“三八”节活动,同时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定点帮扶村和县历阳镇兴圩村和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实际情况,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于3月18日赴学校定点帮扶村(兴圩村和红光村)开展消费帮扶和踏青活动。

和县历阳镇兴圩村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燕在兴圩村村部会议室介绍了兴圩村2022年工作情况和帮扶情况。学院教职工在村干部带领下在兴圩集市现场采购了农特产品,并在油菜花田观光,感受春的气息,激发了爱生活的热情。结束了兴圩村的参观交流,在和县姥桥镇红光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卫东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和县台创园蔬菜培植基地,让老师们对各种蔬菜播种、浇水等培植过程有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大家前往红光草莓园体验采摘,并通过采购的方式来助力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本次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体验帮扶成效、感受帮扶成果的同时,感受美好的自然风光,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