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我校帮扶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3 管工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校定点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和平、副院长郜振华、王付宇、赵颖带领学院教职工赴定点帮扶兴圩村、红光村组织“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消费帮扶。

在兴圩村村部,村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燕介绍了兴圩村2022年工作情况和帮扶情况。教职工在村干部带领下现场采购了农特产品,在油菜花田观光,实地考察了木耳产业园,就木耳的种植、采摘、销售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创建园区”林海生态园,教职工实地参观学习了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和建设成果,组织开展了套圈、猜灯谜等活动。

在红光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卫东带领大家参观红光草莓园,介绍了村集体经济和学校定点帮扶情况。大家采购瓜蒌子、草莓、鸡蛋和老母鸡等农产品,助力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本次活动创新性将主题党日活动和消费帮扶结合起来,增加了学院教职工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了解,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撰稿:陈彬 审核:赵颖 汪春胜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