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振兴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2023-03-22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 


3月18日,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学院教师赴学校定点帮扶村(兴圩村和红光村)开展振兴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点,教职工一行来到历阳镇兴圩村村委会,在村委会会议室聆听了兴圩村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燕关于兴圩村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帮扶情况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学校援建项目(体育广场、黑木耳产业园等)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下午,教职工一行来到另一个帮扶村,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在草莓种植园,教职工现场采摘,感受采摘的乐趣,放飞心情,体验生活。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教职工加深了绿色发展观念,感受了扶贫成果,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开阔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朱红宝 审核:张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