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花艺活动
2023-03-17 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花艺活动。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和部分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花艺老师利用多媒体手段结合现有花材为教师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花材美好寓意、插花的方法技巧等相关知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精心挑选花材,认真修剪花枝,整理花朵的角度,不多时,一件件生动美丽的花艺作品制作完成。

此次活动拓展了女教职工对花艺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审美水平,增添了生活情趣,同时也增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赵玉、冀秀芝,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