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泰格瑞祥助学金”2023年度暖春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3-03-17 材料学院 


3月15日,“泰格瑞祥助学金”2023年度暖春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材料南楼405举行。安徽工业大学98级金相,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强、安徽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新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明、校友处处长甘亚、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材料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受助的8名同学参加,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颖虹主持。

仪式上,赵颖虹通报了《安徽工业大学“泰格瑞祥助学金”2023年度暖春助学的评审情况》,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强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随后受助学生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生活,董强以学长身份与受助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泰格瑞祥助学金”设立分为圆梦新生助学金和暖春助学,是学院校友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努力进取,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的有用之才。(撰稿:邰子剑审核:赵颖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