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14 科研处 

3月7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华君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工程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科研处处长王孝义代表学校对王华君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实施、赋权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华君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整体情况,并提出了此次来访中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难题,希望双方能在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

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校外科研实体的建立历史和目前的运行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施智奎介绍了我校校办产业,特别是科技成果投资入股成立后企业的运营情况。

双方还围绕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成果转化、安徽省科技成果赋权改革、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吴胜华 审核:刘小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