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3-08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校四届五次党代会、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认真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推动下一年工作开展,3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惠主持,学院教职工代表34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列席代表7人。

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由院长高敏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2023年是学院发展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院、教学立院、人才强院、学术活院、管理兴院”为目标,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推动学院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会议还听取了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发放方案,听取了院工会主席毕圣海作的院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徐惠作总结讲话,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2023年学院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改革攻坚再深化、守正创新提效能、团结奋斗强作风”工作的总要求,团结奋斗再出发,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邱浩 毕圣海 审核:徐惠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