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组织部 

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督导组组员、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杜飞到会指导,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会上,赵保平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条梳理领导班子在“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直截了当,真点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潘淑琴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程序规范,问题剖析精准,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查摆对照、批评改正、持续提升的预期效果。在今后工作中,机关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要引领在前,争当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她随后对每位成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赵保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常抓整改落实,持续检视问题,切实把问题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俞丹 审核:赵保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