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1-17 工会 


1月6日上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评选五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大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及办结事宜。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们讨论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礼杰代表《关于加强东区快递点安全工作的提案》(202202号)、建筑工程学院曹现雷代表《关于规范推进已通过认证(评估)专业的持续改进工作的提案》(202209号)的提案获五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教务处、后勤处、资产处等三个单位获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本次教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17件。截止2022年12月底,各承办单位完成了所有提案处理答复、意见反馈工作,提案的办复率和提案人满意率均为100%。(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