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科研处率队赴含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合作交流
2023-02-20 科研处 

2月17日,科研处率队赴含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钱忠平,含山县科技局局长潘学祥等以及我校机械学院、能环学院、微电子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科研处表示将充分利用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含山)中心这个平台,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加快推进高新技术研究与开发及产业化步伐;加强双方人才交流与合作,共建校企产学研联合研发平台等各类创新平台,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双方的长期合作和企业技术的持续创新。

钱忠平表示,经开区高度重视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合作,积极为校企合作提供资金和政策支持。与会人员就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后,我校教师实地考察走访安徽省普瑞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省飞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三花制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撰稿:丁涛 审核:刘小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