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福州大学教授刘明应邀为材料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02-17 材料学院 


2月9日晚,福州大学教授刘明应邀为材料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划痕法表征金属材料力学性能》的线上学术报告,材料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刘明详细介绍了划痕法在表征金属材料力学性能方面的研究进展,包括划痕法表征弹性、强度、摩擦性能和塑韧性等;介绍了各种力学模型的应用范围和局限性。报告深入浅出,为相关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思路,引起师生的广泛兴趣。刘明与参会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了讨论。(撰稿:徐震霖 审核:李永涛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