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12-13 资产处 

12月8日至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省属高校和直属中专学校采购业务培训会在合肥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省教育厅监审处、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相关领导,省属高校采购部门负责人、厅属中专学校分管校领导及招标采购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六所典型高校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招标中心主任曹丛柱代表学校以《用心 用情 规范做好采购管理服务》为主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从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整体情况、采购执行过程和工作心得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旨在规范省属高校和直属中专学校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管理水平。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专家培训授课,第二阶段6所典型高校经验交流发言、监审处总结布置工作。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政策解读、经验交流、案例引领等方式,学习采购法律法规及最新政策规定,培训采购实务操作和采购案例分析。(撰稿:何明玮 审核:刘绍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