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暨辅导报告会
2022-12-07 教务处 

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备战安徽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2月5日下午,学校在线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暨辅导报告会。会议特邀安徽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洪教授作线上辅导报告。各学院(部)教学院部长、系室主任,教学督导,拟参加校院两级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处长郑啸主持。

张洪教授结合多年担任大赛评委的经验,以《领会大赛要义推动教学创新》为题作大赛辅导报告。她从历届大赛的比较、参赛教师和课程的选择、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创新和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解读等五个方面展开,对参赛教师给予了悉心指导。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为备战大赛的教师解答了诸多疑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郑啸希望广大参会教师充分发挥大赛“培养一流人才”的主题精神,把备赛成果融入日常教学中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为备赛老师指明了方向,会后将继续消化报告内容,并对照大赛标准和张洪教授的报告,认真凝练、总结教学创新成果,做好教学设计创新,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织情况和院级比赛要点,要求各学院(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院级选拔赛,发掘推荐实力选手参加校赛,鼓励参赛教师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

据悉,本次报告会吸引了学校广大教师踊跃参与,在线直播累计观看人次共计923人次。(撰稿:姜思露 审核:郑啸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