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学工部召开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2022-11-29 学工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21日上午,校学工部组织召开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各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负责人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王军主持。

本次研讨会聚焦2022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及新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会议通报了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统计分析结果。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总体良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需要进一步关注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的问题。王军针对新生辅导员如何合理看待和利用普查结果,更好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就如何做好心理危机学生的干预和帮扶进行了培训。与会老师们结合新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研讨,王军从专业角度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更好地帮助学生给予指导。

目前,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相关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查测试工作也已经完成,结果反馈工作将在本月底前完成。(撰稿:吴艳 俞超 审核:王军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