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9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在电气楼112教室为师生党员讲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测控教工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聆听了党课。

夏玉钦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释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未来怎么干三个部分进行阐述。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呼吁大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芮靖 审核:夏玉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