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巡听旁听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2022-11-28 工程研究院 

 

11月21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十一组组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和工作成员到会巡听指导。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篇章。工程研究院部分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岗位特色,交流研讨了学习体会。

丁忠利对此次学习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学习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院党委书记带头领学,学习有交流研讨,体现了学思结合,研讨深入,达到了学习效果。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内容,深入地谈了学习体会。并就院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徐新卫汇报了工程研究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查阅了两年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会议记录及相关学习资料,对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指导,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