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来校督察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2-11-25 科研处 

11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成果处四级调研员刘沛沛、省人社厅工资处四级调研员黄昌权、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4人,来校督察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校科研处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副校长水恒福会见了刘沛沛一行。

刘沛沛介绍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出台的过程和宗旨,他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后续会加大政策宣传贯彻力度,加强与相关委、厅等部门的协调联动,让政策更好地落地执行,引导校地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进一步扎实推动高校、企业释放创新活力,让科技创新更好地赋能产业发展。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取得的特色成果,并表示我校科技创新坚持“四个面向”,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传,积极贯彻64号文件精神,确认责任主体,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学校相关部门单位注重对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和典型案例的宣传,努力在学校营造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氛围。

参会教师代表一一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自己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就科技成果转化评价与考核制度、赋权与尽职免责机制、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贯通机制、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张宁 审核:王孝义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