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2022-11-11 工会 


近日,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会展中心B馆四楼排球场顺利结束。

比赛期间,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传球、拦网、扣杀……精湛的球技引来现场观众不断喝彩,精彩场面屡屡出现。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体育部获得冠军,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机械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机关分获四到八名。

本次比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选拔参赛队员,抓紧组织训练,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先后进行了44场精彩比赛。(撰稿:杨树宝、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