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吴保桥来我校作报告
2022-10-28 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增强教职工的职业信心,10月25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创新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国劳模报告会在创新教育学院A楼举行,特邀全国劳动模范、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型钢研究所所长吴保桥作专题报告。校工会干部代表和创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吴保桥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绿色发展与热轧H型钢现状、热轧H型钢研发与应用、解决方案与成效、机遇与挑战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报告穿插列举了大量应用案例以及生动故事,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及工匠精神,那就是立足岗位、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创新进取,匠心筑梦、立志报国。报告激起了现场教职工的强烈共鸣。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与劳模零距离的接触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职业意识和工匠精神,正直做人、踏实做事。(撰稿:邬宗鹏、李芳、张立成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