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第四次例会
2022-10-08 组织部(机关党委)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佳山校区主楼417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第四次例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文章《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以及2022年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材料等内容,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学校近期处理的相关典型案例等内容。

会上,赵保平就机关各支部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督查整改情况、机关作风建设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部要做好督查整改、认真落实好校“严监督、重预防、转作风、强队伍”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党支部“五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按期开展支部换届选举,认真开展2022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江文丽 审核:赵保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