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09-09 纪委办 


9月7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学校《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自学情况进行研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又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敢于担当、忠诚履职,通过跟踪督促、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暑期、新学期工作以及近期支部重点工作等开展了交流研讨。(撰稿:张胥卿 审核:叶凤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