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程研究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05 工程研究院 


9月1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工程研究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各所属单位负责人、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徐新卫传达了我校召开的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王璐结合校安全管理委员会8月25日《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做好工程院秋季安全工作作了部署。王小林要求各实验室采取清单式、闭环式,开展好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注重实效,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徐新卫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电信网络诈骗、学生心理健康等关键环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安全责任无小事,必须落实到位,各所属单位要落实到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