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第五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顺利结束
2022-08-29 工会 


近日,校第五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东校区五人制足球场顺利结束。

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排位赛,每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交叉淘汰赛。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精彩的进球不时赢得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数艺环联队获得冠军,冶金公法联队获得亚军,电气学院获得季军,机关单位、商学院和机械学院分获四到六名。电气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机械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凝聚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吴宝国、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