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一项成果在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研讨第三次理事会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研讨会上展示
2022-08-26 科研处 

8月22至23日,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第三次理事会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研讨会在浙江省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科技成果“基于工业物联的冶金智能监测系统”被遴选参加三省一市高校科技成果及转化优秀案例展。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以“数字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挥长三角地区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打通产学研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打破单位、部门、地域界限,推动企业、高校院所和普通创客之间融通创新,优化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转化创新生态,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开幕式上发布了长三角区域的企业需求,通过“揭榜挂帅”等机制,现场达成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2个,合作金额达2.5亿元。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联盟理事会及研讨活动,与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交流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具体情况及相关思考。

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自2019年7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能级,凝聚和培育技术经理人队伍,促进长三角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高校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支撑。(撰稿:丁涛 审核:成祖松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