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2022-08-16 科研处 

8月15日,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耿兴东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科研处、工程研究院、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展示了我校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利用我校学科优势,加快推进学校科技成果在徐州的孵化转化。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围绕科研开展人才工作的做法。

耿兴东从汽车及核心零部件、安全科技产业、生物医药和大健康、半导体及ICT等几大领域介绍了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概况,表达了和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在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和人才引进上开展密切合作。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丁涛 审核:刘小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