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来校调研指导学报工作
2022-07-04 科研处 

6月30日,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教授来校调研指导学报工作。副校长水恒福会见了张治栋一行,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张治栋实地查阅了学报两刊近年来的出版情况,就学报两刊的栏目建设、编委会建设、编辑队伍现状、稿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报两刊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学术期刊的发展形势,为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张治栋指出,要加强与编委及相关重点学科、学术团体、学者的联系,进一步扩大优质稿源的渠道;要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打造精品栏目,提升学术影响力;要明确学报的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更好地发挥学报学术引领与人才培养的特殊功能。

调研期间,还就组稿约稿的有效举措进行了交流。(撰稿:何莉 审核:蔡征宇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