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设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温情送别毕业生
2022-06-24 艺设学院 


6月21、22日晚,院党委书记张为清,院长汪海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思想、就业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同毕业生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生活,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强同老师以及同学间的联系,母校永远欢迎学子们归家;对于即将升学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要继续秉持对艺术的热情和对美的追求,在科研路上勇攀高峰;同时叮嘱同学们离校途中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路途防护等。最后,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愿同学们今后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也真诚的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并表示将谨记师长教诲,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深刻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厚的师生情谊,表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

撰稿:李亚飞 审核:方勇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