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
2022-06-23 国际教育学院 


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秀山校区教南606室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孔辉、副院长樊永刚、留学生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留学生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孔辉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毕业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谨记“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向前;用自己的所学所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争做文化相知民心相通的友谊使者。樊永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不忘来华初心,在追梦的道路上自信自强、砥砺前行。随后,辅导员张侃敏老师宣读了2022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及校友联络员名单,学院负责人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及聘书。

毕业生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学校的求学时光,畅谈了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不管身处世界何地,都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据悉,本届毕业生中多人被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撰稿:张侃敏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