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和谐欢乐杯”羽毛球双打比赛顺利结束
2022-06-20 工会 


6月12日和6月18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和谐欢乐杯”羽毛球双打比赛在秀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分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来自22个分工会的90人报名参赛,创我校羽毛球单项比赛个人自由报名参赛人数新高。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现场以随机抽签组队方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挥汗如雨,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既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又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素质,更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比赛名次。

赛后,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助于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撰稿:王刚、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