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第五届教代会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2022-06-17 工会 


6月16日上午,校第五届教代会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讨论稿)》。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家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对章程修订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形成的《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讨论稿)》立足学校实际,充分征求意见,修订程序规范,为建设国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制度保障。(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