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6-08 国际教育学院 


6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秀山校区教南60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孔辉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各类阵地管理,加强学生教育引导,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真管事、管住事,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孔辉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一方面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实做好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切实防范风险,梳理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好留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撰稿:李东阳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