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活动布置会
2022-06-07 国际教育学院 


5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活动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孔辉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留学生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后续中外学生“汉语角”活动的举办进行具体布置和安排,并明确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外学生间的跨文化交流活动,提升学生的语言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二是要积极探索,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三是要加强活动宣传,通过宣传报道营造“学中文、爱中文、用中文”的良好氛围,提升留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的认同感。

近期学院通过组织“我与中国的故事”短视频大赛、“我的校园故事”征文比赛以及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外学生线上文化交流月”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留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留学生和中国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推进了中外学生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撰稿:何雪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