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第三届“迎端午 秀香囊”活动
2022-05-31 工会 


   为营造端午节日气氛,愉悦教职工身心,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5月30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举办了第三届“迎端午 秀香囊”活动,各分工会百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传统节日之一。校工会女工委为契合节日和女教职工特点,提前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香囊DIY材料包。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一针一线,边学习、边讨论,把对节日美好的祝愿一起绣制到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精美香囊中,在艾草与干花清香中,感受着传统节日的魅力。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知性、热情、好学又不失传统的优秀品质,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更为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巾帼力量。(撰稿:江俊丽、张立成,审核:冀秀芝、姚敏、周彩霞、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