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线上招生系列宣讲活动
2022-05-31 国际教育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5月25-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先后举办了两场线上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中,国际教育学院依次播放了锦绣安徽、学校宣传片和学生视频短片“给津巴布韦朋友的一封信”,让国际学生对我校的地理位置、校园风貌和留学生活有了直观了解。随后,招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招生专业、奖助学金政策和申请流程。在最后的互动环节,面对国际学生的踊跃提问,招生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首场直播累计观看次数达1499次,最高实时观看人数达1147人,这为持续做好今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线上系列宣讲活动实现了我校与海内外有留学意向学生之间的直接沟通,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拓展招生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生源质量,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撰稿:赵晴晴,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