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工作推进会
2022-05-26 创新教育学院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学科竞赛工作,进一步规划学科竞赛发展思路,5月19日下午,创新学院召开全校2022年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工作推进会,各排行榜赛事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严钟主持。会议旨在规范排行榜赛事赛程和工作方案,制定2022年赛事目标任务和规划,探讨研究赛事组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黄志甲就2022年度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他提出要规范赛事流程管理,按照省厅的要求规范比赛章程;重视与大赛竞赛组委会的事务交流,准确把握大赛方向;以学科竞赛为载体,通过竞赛网课及线下培训,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提出要加强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在学科竞赛中发扬“传帮带”精神,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目的。

会上,数理学院吴建光介绍了竞赛网课开发经验,计算机学院程泽凯、材料学院张皖菊、化工学院雷昭、机械学院仝基斌、李碧研、建工学院董伟、艺设学院娄明先后发言,分享了过去几年竞赛组织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各排行榜赛事负责人就竞赛具体实施过程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使大家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赛事目标任务和规划,为竞赛总体工作的扎实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卉 审核:黄志甲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