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立诚信之基,做诚信青年”知识竞赛决赛
2022-05-26 公法学院 学工部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诚信意识,营造以诚信为本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2日下午,由校学工部主办,公法学院承办的“立诚信之基,做诚信青年”知识竞赛决赛在本部公法楼112和205顺利开展。

经过前期动员宣传,在各学院初赛基础上,共有50余名优秀选手晋级本次决赛。决赛采用120满分制,以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等相组合的方式综合考察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与思考。参赛选手考场上认真思考答题,诚信考试,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经过评阅,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活动是学校第九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传承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校风。(撰稿:邢维迢 审核:卫军帅,李萍,周彩霞,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