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意坚不坠青云之志”二十一天打卡活动
2022-05-18 外国语学院 


为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养成锲而不舍的良好品德,4月至5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线上“意坚不坠青云之志”二十一天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最终共计230名学生完成二十一天打卡。打卡形式多样,主要有“练字打卡”“早睡早起打卡”“运动打卡”和“学习打卡”等。参与同学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打卡形式,并每日在活动群中打卡截图。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坚持打卡。其中,多位同学同时完成了多项打卡任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加及各位组织者的以身作则中顺利完成。

本次二十一天打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养成锲而不舍的良好品德,帮助了同学们纠正惰性,加强了体能锻炼,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撰稿:张美玲 审核:陈庆林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