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
2022-05-13 商学院 


为更好地丰富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商学院文化,不断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并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商学院分工会于5月11日下午举行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场营销系教师钱黎春为大家做系列培训。院党委书记洪功翔出席了活动,近4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院工会副主席、院办公室主任毕春霞主持。

洪功翔结合自身坚持羽毛球运动多年的体会,介绍了羽毛球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积极社交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学员们通过学习与锻炼,调节身心,舒缓工作与生活方面的压力,树立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培训首课由钱黎春精心呈现,他从握拍、发球、击球、站位、步伐等基本动作向大家做耐心指导,并逐一纠正动作,现场气氛活跃。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安排紧凑、合理,收获颇丰,在今后的运动中要学以致用,提高羽毛球水平。

商学院羽毛球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学院文化,提供展现教职工风采的舞台,增强学院凝聚力。本次活动是新一届院工会组织的首次重要集体活动,今后学院工会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更好地推进和谐学院建设,为商学院的事业发展助力、加油!(撰稿:刘成、毕春霞、顾远;审核:张虎、周彩霞、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