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学生、教师座谈会
2022-05-12 教务处 


为全面了解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本专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5月9日下午,教务处先后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和教师座谈会,来自全校17个院部14名学生代表、17名教师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玉萍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及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实际,就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质量、课程过程性评价、课程负责人的选拔、教学督导作用的发挥、学生在学习中的自我管理、学生考风考纪、教学信息化系统使用及教学辅助软件的采购、教学条件保障、教师考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和学院同学们学习实际,就线上学习情况、实践课程教学、课堂教学效果、课程设计选题、学生实践能力的锻炼、课程学时的分配及授课时间的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线上教学平台的选择、实验报告的形式、往年试卷能否作为课程复习资料、学生学习状态以及学生评教结果的分析应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为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教务处长期坚持召开期中座谈会,旨在为学生、教师以及教学管理部门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搭建平台,方便师生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能及时有效地反馈给教学管理部门,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师生。对于师生们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及时认真梳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落实、改进,并及时反馈,不断提升师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和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撰稿:曹启定 审核:徐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